2015/08/30

Lobster Thermidor @ Hugo's

相隔兩個月,忍不住又來 Hugo's 享用我最愛的 lobster thermidor。


主菜過後,當然少不了皇牌甜品chocolate soufflé。



2015/08/26

Croissant @ ABC Cooking Studio

Bread master class @ ABC Cooking Studio - croissant

今天用了五小時就完成了任務。


最愛看到末發後的麵團。


不停地偷看焗爐內的麵團情況,希望升高些,酥多些。


2015/08/22

半島酒店月餅班

獲邀請參加了半島酒店的朱古力月餅班,開開心心渡過了一個下午。


上堂前先跟朋友一起享用午餐。

由世界級朱古力大師 Marijn Coertjens 做我們的導師。

看完示範之後,自己亦要實習。

成功完成任務。

最後階段,由大師掃上金粉。

新鮮出爐後,當然要即場試食。

最後還有証書頒發。


2015/08/18

Nice watch strap @ SF Craft

偶然的機會之下,看到 SF Craft 在 facebook 上載的 DIY 錶帶相片,蘿蔔伉儷都覺得十分喜歡。

上星期五到訪工作室,挑選了喜愛的皮革及款式,昨天已經可以取貨。


蘿蔔人的愛錶換上了孔雀綠色的新衣。

蘿蔔佬的愛錶亦換上了酒紅色的新衣。

工作室主人 Simon 很友善,工作態度認真。蘿蔔伉儷已開始心思思,下一款新錶帶已有初步的構思,很快又要去找 Simon 訂製新錶帶了。

SF Craft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FCraftleatherstraps

2015/08/15

Beyond Live 1991 圖案黑膠唱片

很喜歡黃家駒,知道唱片公司最近推出了 Beyond Live 1991 雙黑膠,而且還要是漂亮的圖案唱片,絕對是值得成為蘿蔔伉儷的收藏品。


2015/08/12

Fruit Danish @ ABC Cooking Studio

Bread master class @ ABC Cooking Studio - Fruit Danish

雖然已經偷偷減去步驟 (每摺兩次才冷藏一次),但仍然用了 5.5 小時才可以完成這個「so 酥 show」。




2015/08/06

尋寶。尋埗。尋寶尋到深水埗

十多年前,因為工作關係間中到基隆街尋找布料及配料。

十多年後,因為興趣關係將會間中到大南街尋找皮革及配件。


2015/08/01

Cafe Landmark

中環置地廣場的 Cafe Landmark 裝修後第一次光顧,高靠背的梳化座椅換成矮靠背,枱於枱之間亦更貼近了。

裝修後的餐廳沒有以前那樣舒適,亦少了空間感,後面梳化座位的對話聽得一清二楚。

幸好食物的質素仍然保持著,否則就沒有再次光顧的理由了。


My favorite seafood laksa. 

His favorite spaghetti napol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