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bike show @ Harbour City LCX


This bike must cost a fortune.


This bike has graffiti pattern on the frame.

Giant again.


Ray's favorite brand is giant.


Jimmy has a similar Trek but last year version.


Specialized designed frame.

Ray said "my next bike".

Crossover with Luma

自拍照

剛剛剪了新髮型,今次試下自拍 . . .


留海位是斜斜的


剪短後頸背終於重見天日了


over exposure - 有些少 venture feel


正常曝光

2010/04/22

SCOTT

Scott 這一個單車品牌,開始慢慢入侵蘿蔔佬的單車生涯。最先買的是 Scott x Columbia jersey & gloves,今次買了 Scott bottle cage。


carbon 物料在香港的售價太貴了,$599 - $799 一個水壺架實在不大化算,於是退而求其次,買了這個用 composite nylon 物料造的水壺架。


黑白兩色的配搭,十分 stylish。i'm loving it !

2010/04/09

工廠妹帶飯記

多年來都是在工廠區上班,雖然公司設於甲級 office building 內,但始終位置是工廠區,大部份食肆都是所謂的工廠大廈飯堂,小強大強隨處可見。另外午飯時間群情汹湧,根本就無法坐得舒適食得安樂。

為了不想浪費時間去 "搵食",一直以來我都是自備飯盒,午飯時在公司用微波爐翻熱便是了。多年來都有報導指出用微波爐煮食對人體不好,可惜這是最方便的方法,於是我只有繼續 "叮飯"。近年來多了品牌推出保溫飯盒,而且款式越出越多,簡直令人眼花撩亂。

上週末蘿蔔伉儷就花了一個半小時,穿梭於多個品牌的 counter,只為了選擇一個合用的保溫飯盒。


工廠妹上班去


勁似無印良品的手提化粧盒


一個圓筒 + 兩個小盒,總容量為 0.8 L


圓筒飯盒放入圓筒鋼膽內以作保溫效用

基本上我只用圓筒飯盒已足夠午餐的份量

2010/04/08

復活節長假期

今年的復活節假期 + 清明節連續放假五天,難得的長期假,蘿蔔伉儷如何渡過呢 ?

Day 1 - 蘿蔔佬一早出車 training,蘿蔔人就在家中用 skywalker training。下午先替兩位鸚鵡大佬 ah bee & 旦旦沖涼洗籠兼吹毛,之後就向難度挑戰,一次過幫四隻蘿蔔貓貓 - milk / mike / botti / jheena 沖涼吹毛。由於開了暖風機 + salon 用的大風筒,四個鐘頭已經可以收工。蘿蔔伉儷雖然勞動到腰骨痛,但十分有滿足感。

Day 2 - 到銅鑼灣 hea 了一個下午。先去 ikea 逛了一個多小時,然後去車記食車仔麵 + 點心,之後去 project eyewear 配新眼鏡,跟住蘿蔔佬去剪髮,最後去滿記食甜品。

Day 3 - 上午去山頂行大運,下午去銅鑼灣 / 天后 / 北角逛寵物店,希望可以找到 iris 812 的雙層貓籠,可惜無功而回。

Day 4 - 上午去文武廟替蘿蔔佬屋企人攝太歲,中午到尖沙咀凱悅酒店食 lunch buffet。嘩,一個平靚正 & 物有所值的自助午餐。食物款式十分豐富,尤其是有頗多中式食品,適合一家大小享受。[冷盤海鮮] 凍蝦 / 凍蟹腳 / 凍青口味道鮮甜,反而凍龍蝦一般 [意式] parma ham & pizza [中式] 牛筋腩 / 各款點心 / 蒸魚 / 炒時蔬 / 各款燒味 / 烚下烚下各款粉麵 [湯] 南瓜湯好 ! 好 ! 好 ! 青紅蘿蔔豬展湯無味精 [魚生] 即叫即切 [天婦羅] 即叫即炸 [燒烤] 各款肉腸 / 各款海鮮即叫即燒 [生果] 杯裝什果 / 杯裝士多啤梨 [甜品] 好多款式,目不暇給,有 tiramisu / napolean / cheese cake / cream cake / 杯裝香芒布丁 / 杯裝椰子奶凍 / 朱古力軟雪糕 / 雲呢嗱軟雪糕 . . . 食品太多,未能一一儘錄。黃昏回家後開始 "煲" DVD - The Edge of Darkness (ok 好睇), Shutter Island (情節緊湊,好好睇), The Soloist (好睇)。

Day 5 - 長期假最後一天,繼續 "煲" DVD - Crazy Heart (ok 好睇),The Stepfather (好驚,好好睇)。晚上煮飯仔,收拾心情預備開工。

2010/04/01

懷念張國榮

讀書時期並不是 Leslie 的粉絲,因為不喜歡當時他的輕佻形像。直到 90 後,"哥哥" 開始日漸成熟,他的歌聲以及形像都變得越來越吸引。

轉眼間張國榮已經離開了七年,在無數的歌曲當中,我最愛的一首就是 "追"。



這一生 也在進取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說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ha...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一分鐘 那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從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Oh...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只得你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沈睡了 也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