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9

農曆新年

年初三,是日赤口。蘿蔔伉儷決定動手不動口,影相去也。


太古城商場今年的新年佈置,用了懷舊的主題。


蘿蔔伉儷 . . . who has the professional look ?


畫油畫的顏料


昔日的熨斗

昔日的電影院


台上的樂隊仍未出現


唯有嘆下現代的 coffee break - cappuccino & cafe mocha & mushroom quiche


終於等到樂隊表演,演奏的全部都是耳熟能詳的昔日歌曲。


整個樂隊最年輕的就是這位小鬍子鼓手。

情人節 x 年初一

2010 年的情人節剛巧碰上年初一,於是我就來一個情人節 crossover 農曆新年。


蘿蔔佬送的 felix rey clutch bag . . . 好 bling bling . . .


年初一就用它來載利是 . . . 好靚靚 . . .

最終都要買藍光碟機

家中的 Philips DVD 讀碟王已經服役滿七年,開始有些毛病。於是 . . . 有一天蘿蔔伉儷就抬了一部 Panasonic Bluray 讀碟王回家了。





在未有 bluray disc player 之前,蘿蔔伉儷已經擁有兩張 bluray disc,因為恐怕將來 out of stock,唯有未有機先買碟。



現在有了藍光讀碟王,終於可以一看再看我的 Botti Concert 了。Oops! 不過蘿蔔家仍然使用舊式電視機,唯有等現有的電視機榮休之後,換一部新的 LCD TV,到時的 Botti Concert 就會是真真正正 high definition 的超靚畫面。

2010/02/10

Brunchtail @ Cucino

上星期日到 Marco Polo Hongkong Hotel 的 Cucino 品嚐 brunchtail。價錢十分吸引 $288,食品款式雖然不算太多,但每款都是受歡迎的。

蘿蔔伉儷的選擇 - 波士頓龍蝦,凍蝦,凍長腳蟹,新鮮生蠔,乳豬,白切雞,燒鵝,原隻蝦餃,菜苗餃,迷你糯米飯團,中湯,西湯,牛柳,燒豬柳,生牛肉片,巨型 jumbo 青口 (見下圖,青口的 shell 足足差不多 5 吋長,跟我的手掌差不多 size),烚下烚下多多材料的湯麵或湯粉,沙律,意大利 cold cut,意大利 pizza,生果,多款甜品,最開心的是有我的 best favorite MOVENPICK 雪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