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一粒鹽

最近在外國網頁得悉海鹽可以增加咖啡的香味,於是早餐時蘿蔔佬在其中一杯 cappuccino 加入了兩粒 crystal salt,用我的口味作了一個 blind test。Hmm . . . . . 果然有分別,兩杯咖啡十分的不同,很容易就分辨出加了鹽的一杯。咖啡的香味濃了,咖啡的香味停留在口腔中的時間亦長了。

雖然我們並不是咖啡的專家,但我們是 coffee lover,當然希望享受到一杯 "好味" 的咖啡。

2008/07/08

康怡吉吉島

康怡吉吉島自五月開始裝修,期間少了閒蕩及買菜的地方。雖然裝修期間吉吉島繼續營業,可惜 consignment counters 及超級市場都圍上了木板,營業的面積亦縮小了很多。

上星期終於裝修完畢,週末已經急不及待去逛了一圈。百貨樓層的 consignment counters,改變了各商戶的設計,亦有些新的經營商戶代替了以往熟悉的商戶。地下原有的寵物店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板板壽司店,而原有的麥當當裝修後以清新的形象再現眼前。

至於地下的超級市場及美食廣場 . . . . . IT ROCKS! 新的裝修新的設計真的令到我們一眾街坊 "嘩" "嘩" "嘩"!

美食廣場變為高級食品及甜品廣場,超級市場西式的設計,沒有了 "leung" 的感覺,貨品擺設美輪美奐,好像置身於東京某大百貨公司的超級市場一樣。

After all,還不是 "羊毛出自羊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