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Haagen Dazs Chocolate Choc Almond Ice Cream Bar

Haagen Dazs 最近推出了新口味的雪條,愛吃朱古力的我又怎可以不試這款 chocolate choc almond。

試食報告:跟之前紫色盒裝的比較,新口味的朱古力更加香濃,看了包裝盒,原來用了比利時朱古力,雪糕饀亦加入了朱古力醬,所以這款更加好味!

愛吃朱古力的朋友,一定要試!



Sunday brunch @ Angelini

蘿蔔佬終於完成了手上的 project,可以透一口氣。這個時候,當然要去 favorite restaurant 大吃一餐。

Sunday brunch at Angelini Italian Restaurant @ Kowloon Shangrila Hotel

Antipasto 

Cauliflower cream soup

Sea bream fillet

Woman in blue black

頭髮玩 colour 已經一年了,是時候「返樸歸真」,今次 colour treatment 做了 blue black,深藍中帶有黑色。

由於我本身的頭髮顏色是淺棕色的,所以看著深色頭髮的自己,感覺很新鮮呢。




2016/05/22

Food Gulu 手機 app

有了這個手機 app,假日飲茶變得很方便了。

首先用手機領取籌號,每次最多可以輪候 3 間食肆。隨時可以看到現時輪候的籌號,同時亦有預早 10 個籌號的提示功能。

以後便不用「企定定」等候,只怕過了籌號又要重新等候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