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貓碗多面睇

上週末逛崇光百貨時,見到可愛貓碗有售,於是想也不想便買下來。





Charlie Brown Christmas 打孖上

蘿蔔佬送給我今年的聖誕節禮物是充滿節日氣氛的 - A Charlie Brown Christmas by Vince Guaraldi Trio 45 轉黑膠唱片一張。由於 45 轉唱片較為少有,所以收到禮物後我完全不捨得開封,只間中拿出來觀賞一下。有見及此,蘿蔔佬唯有多買一張,這樣我們便可以開封其中一張唱片,另一張用作收藏用途。


Double Charlie Brown Christmas


Double Happiness ^_^


其中一張還要是第一批生產的 limited edition # 0657/1000

鏞記鮮鵝潤腸

又到臘味上市的季節了。一直以來蘿蔔佬都以為我不愛潤腸,其實這是半對半錯。我真的不喜歡市面的 "鴨潤腸",因為它們總有一陣怪怪的味道。唯一我會吃的潤腸是中環鏞記的 "鵝潤腸",只因我喜歡吃鵝肝,那又怎會不喜歡 "鵝肝腸" 呢。





鵝潤腸 + 豬腩肉 = 我最喜愛的煲仔飯 !

Scholl Qtto 壓力襪

多得同學仔的介紹,買了一對 Scholl Qtto 壓力襪。此款短襪標榜可以睡夢中纖腿,哈哈哈,no pain no gain,我又怎會相信這些 gimmick 呢。

週末喪行後,回家後穿上這對壓力襪睡覺,夜晚果然沒有抽筋,朝早起身小腿亦不覺酸痛,很是有效。

2010/12/06

聖誕禮物

多謝蘿蔔佬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 . . 一張 45 轉的黑膠唱片,真的捨不得開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