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鬆高波鞋

為了可以用最快的速度增高兩吋,我選擇了一個無需手術無需服葯的方法。



哈哈哈 . . . . .

金光燦爛蘿蔔 bike

蘿蔔佬剛剛替他的戰車換上了新的 handlebar tape.



gold color



金光閃閃



蘿蔔佬在高峰時期曾經贏得公開比賽高級組的第五名 . . . BRAVO !

Chanel No 5 New Frangrance

一直以來都十分喜 Chanel 的香水,No. 5 是品牌中最經典的系列,可惜我覺得香味太濃,不大適合我的 style,於是十年來都鍾情於 No. 19。及至最近得知 No. 5 推出了新 formula,比較原有的 formula 較為清淡,於是到 Chanel shop 試一試,怎料 ylang ylang 的香味令到我一試難忘 !

2010/11/15

Le Creuset 咖喱雞煲

師傅教落煮咖喱加入新鮮蕃茄,可以帶出咖喱香味。

蘿蔔佬的 "士啤呔"

我們常常掛在口邊的 "士啤呔" = 肚腩,不過今次蘿蔔佬的 "士啤呔" 真的是 "spare tyre"。



其中一個 spare tyre 需要更換新配件 . . .



暫時仍然未找到合適的配件 . . .

Le Creuset 28cm 新煲剪綵 - 紅蘿蔔粟米乳鴿老火湯

中式老火湯預備中 . . .



紅蘿蔔 + 節瓜 + 粟米 + 乳鴿 = 清甜老火湯

Kenwood HB724 - 湯水篇之南瓜湯

越用越愛用 Kenwood HB724 做西湯,最簡單莫過於南瓜湯。

生日第三 cake

之前兩次都是買了一整個蛋糕,結果吃了數天才食得完,於是蘿蔔佬今次買了件裝蛋糕,一次過 KO。

2010/11/10

Le Creuset 椰汁香芋滑雞煲

今次用 Le Creuset 烹調煲仔菜 - 椰汁香芋滑雞煲。

先將雞隻斬件醃好備用,芋頭切件略為煎香備用。煲中下油炒薑片 + 蒜頭 + 洋葱,下雞件繼續炒,贊酒再炒,然後下芋頭再炒至雞件表面開始熟,加入適量清水 + 少量雞湯至材料一半位置已足夠,繼續用中火煮 5 分鐘,然後加入椰奶 + 少量鮮奶,轉細火再煮 5 分鐘。DONE !

Le Creuset "無水" 蒸肉餅

今次又再 encore 無水蒸肉餅,有朋友問無水蒸煮的話,會否令到煲底燒焦呢? 其實我會用娃娃菜舖底,上面再放肉餅,由於洗菜後仍有少量水份,所以是沒有問題的。

先開中火 8 分鐘 (其實最初 3 分鐘是用來加熱 LC 煲),後轉細火 6 - 8 分鐘 (視乎肉餅的厚薄),然後熄火焗 5 分鐘。

2010/11/08

Le Creuset Cassis Color 28cm Round

早前託朋友在英國代購 Le Creuset 28cm 迷人紫色煲煲終於到手!!!!



換上另外購買的 stainless steel knob,靚上加靚 !



香港新貨 - carribean blue

Le Creuset 煲仔飯 - 香芋仁稔腩肉煲仔飯

煲仔飯預備中 . . .



多多香芋 (my favorite) . . . 哈哈哈 . . .



香芋仁稔腩肉煲仔飯

Kenwood HB724 - 湯水篇之粟米豆腐羮

早前較多用 Kenwood HB724 做西湯,今次試煮中式湯 - 粟米豆腐羮。

新鮮粟米條切出粟米粒,加水及適量雞湯,用 HB 724 打 10 至 20 秒鐘,視乎喜愛粟米之粗幼度,加入豆腐粒,開中火待湯滾後轉細火,煲 20 分鐘,下適量生粉及鹽,熄火後打入雞蛋攪拌至蛋花。



粟米豆腐羮

2010/11/02

移柜換位

上週六花了差不多一整天的時間,將客廳飯廳兩個地柜對換位置,又將整套音响重新執位接線,為的只是要放置兩件新玩具。

(1) 舊的一部 skywalker 報銷了,於是新買了一部 Kettler 健身單車。





(2) 舊的 "大牛龜" 電視報銷了,現換上了一部四十多吋的大電視。有時連蘿蔔貓貓都會看得聚精會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