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蘿蔔佬私房菜 - mushroom ravioli

蘿蔔佬在 ThreeSixty 買了意大利雲吞 mushroom ravioli & 意大利香草豬肉腸 & 西蘭花,加上自製的 cream sauce,泡製了一頓美味的 italian 晚餐 . . . hmm . . . delizioso !

2010/01/21

"牛女" 相機帶

以往相機的 accessories 都是十分男性化的,無論是相機帶或相機袋都是十分 "佬" 樣。

當我買了 crumpler 的相機袋之後,我即時將 lowepro 的相機袋變作雜物袋。當我買了 gariz 的相機帶之後,我即時將 nikon 的減壓帶換到另一部 D70S。


來自韓國的 gariz,包裝漂亮之餘亦給我很 pro 的感覺。


我訂了一條斜揹帶 + 手帶 + 扣


其實我第一時間愛上了粉紅色的相機帶,second thought 之後怕粉紅色容易變舊變殘,於是改變主意買了黑色。

相機換上了這款斜揹帶之後,我可以將相機 cross body 斜揹,相機停留在 hip 的旁邊。相機帶連接著有滑輪的扣,扣於相機底部,方便用相機時隨時可以拿起或放下。

多加練習之後,動作十分流暢,蘿蔔人立刻變身成為 "牛女"。

2010/01/07

2010 年第一擊

蘿蔔佬去年破了 2008 年的記錄 - 全年總行車里數及最快時速。

2009 年年尾,我送了一件 high road x columbia 的 team jersey 給蘿蔔佬作為聖誕禮物,他就給自己買了一對 Hutchison 最新型號的 ULTRA 車軚。

本週末蘿蔔佬預備穿新衣踏新軚,迎接 2010 年第一次出車 . . . ready . . .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