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New Office @ Kwun Tong 223


Waiting area


我的 working station 對出的走廊位置。


走廊的另一端回望我的 working station,兩旁是 president 及 senior management 的 office。


President Room


Pantry


Tea break area


Open office

180 degree harbour view

2009/04/21

忙裏偷閒

最近兩個月公私都很忙,尤其 是公司的 renovation & relocation project。對於裝修事項一曉不通的我,竟然要每天跟進裝修進度,然後向管理層匯報,加上大判二判收錢後 “走咗佬”,工人 “無糧出”,工程 “爛晒尾”;教我如何不會 under huge stress 呢。

復活節有四天假期,終於可以忙裏偷閒。

假期第一天 – 蘿蔔佬較平日還要早的出了門,作了一個短途 (32 公里) 的 bike training,回家時我和眾蘿蔔貓貓仍然在睡夢中。跟著我們約了老朋友 “愛仕文” 到水車屋享受 “放題” 午餐,然後在尖沙咀 shopping 了整個下午。

假期第二天 – 上午蘿蔔佬拼命踩了 90 公里的單車,而我就在家裏用漫遊機 workout 了一個鐘頭;然後就無所事事的過了餘下的時間。

假期第三天 – 與蘿蔔佬家人享受了一個 dim sum 午餐,下午到銅鑼灣 shopping,然後到 pattyhouse 買貓糧貓玩具貓小食。

假期第四天 – 上午替三隻 “吱喳” 鸚鵡沖涼,下午替三隻 “百厭” 貓貓沖涼,十分忙碌的一天。